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“混血”榴莲~

我想吃榴莲~
想得似乎有点深~
结果,
昨晚梦见榴莲了~!!

很奇怪的是,
我梦到的榴莲竟然是“混血”榴莲!!

梦里的“混血”榴莲竟然是这样的~
有榴莲混玉蜀黍,
结果长出来的榴莲是长型的,
榴莲肉还是一样黄色,
可是不是一粒粒的~
哈哈!!在梦里,我吃了一条玉蜀黍榴莲~ :P

还有榴莲混葡萄的~
长相没什么特别,
可是,
打开的榴莲,
里面竟然有长葡萄和榴莲~
味道就是葡萄加榴莲的综合咯~呵呵!

在梦里,
努力找纯正榴莲找了很久~
可是,
在梦结束前,
我还是找不到纯正榴莲~
但是,
好笑的是,
卖那些“混血”榴莲的,
竟然是我的学长~!!哈哈哈!!X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