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19, 2011

要飞咯~!!

明天就要飞澳洲了~!!

说真的,
也不是第一次出国了,
这次怎么那么紧张?
怎么那么没有头绪的感觉?
连要带什么衣服都烦了几天~
也许是第一次去亚洲以外的国家吧~!

说真的,
对于澳洲,
我算是没多了解~
所以说,
那儿的气候现在怎样,
我其实不懂~
虽然朋友说,
最低也只是10度到14度之间,
但,
我就是想象不到~

虽然说上回在中国的避暑山庄,
经历过那儿的14度,
可是,
对于澳洲的14度,
我想象不到~
哈哈~
基本上一样的14度应该是一样的,
只是脑袋瓜,
它又乱想了~
哈哈~!!

整理了几天,
终于算是好了~
原本打算是这样搭配的~






因为第一天要穿科系的制服,
所以剩下的几天,
上课就会穿大概这样的服装吧~

可是到最后,
还是决定了用2条牛仔裤打天下~!!
哈哈!!

希望刚才买的食物,
明天都能顺利登机~!!
我不要在那里挨饿啦!!:P

希望我的旅途非常愉快,
事事顺利哦~!!

大家,
等我回来吧!!

7天后再见!!
我想你们~!!
我也想马来西亚~!!
(^.^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