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6, 2011

马桶餐,马桶餐~!!

之前台湾盛行的“马桶餐”,如今已来到马来西亚开拓市场了~!!
2月21日刚刚在马六甲开了第4间的分行~

所谓的“马桶餐”即是以厕所的概念为主的主题餐厅。
这家T-Bowl Concept的主题餐厅,装潢得就像一间很大间的公开五星级厕所,
大胆在于,座位是真正的马桶代替,而碗盘都以马桶形状特制,更令人叹观为止的是他的“便便”雪糕~!!
“便便雪糕”有四种选择,招牌“便便雪糕”是以深褐色做成的,但是卖相还不错!
白色加褐色的,看起来就像雪糕嘛!而且还有鸡蛋卷耶!
另两种浅褐色还有青色的“便便雪糕”,一看就会联想到真正的便便!!
再加上“便便雪糕”都会放在马桶碗里头,光想到溶化过后的水水状,还有那颜色,简直就是~恶心嘛!

其实,光是想象,我还有点担心去那儿用餐的我会反胃呢!
但是,好奇心大,或简单来说是贪新鲜的我,怎样都想去一次看看,尝试一下那个滋味,于是,昨天刚回到马六甲的我,就拉了3位“受害者”一起去吃“马桶餐”~!!

没想到,到了那儿,竟然还得排整整20-30分钟的队呢!
大家应该都像我一样贪新鲜吧!
要不然,怎么会有那么多人喜欢“吃屎”?!呵呵~

他们的菜单,好大一本,令人眼花缭乱,一时都没办法决定要点些什么呢!
大约选了10-15分钟,才决定点餐。(其实看着别桌的顾客那么快就点,还挺心急的,只是就一时没法做决定嘛!:P)

在等待的同时,大伙儿竟然玩起桌子的“洗手盆”装饰~呵呵~~
大笑着的同时,看到了原来我们4个都认识的,所谓“久未见面”的朋友~
有着“醋王”绰号的她男友,直盯着我们看,不准她与男生说话,所以她只敢站在我们两位女生的旁边~
我也不知该怎么说才好~
只是这是她的选择,我们没资格管~~

话说回来,
这马桶餐其实之前我以上网查过~
会员生日的话,能享受50%折扣~呵呵~
经过服务生的一番解释后,而且发现原来离生日7天前7天后都可以享有这优惠~
算了算生日日期~刚好呢~
结果就加了会员哦!!
大家还叫了多一盘食物,因为有得折扣50%嘛~嘿嘿!!

食物一盘一盘上桌了~
原来面的卖相没那么好~
幸好我叫的是饭~~哈哈!!
cheese是多到~~~super好吃呐~!!
只可惜到最后没缘份吃到便便雪糕,因为机器故障~~
但,这一餐真的很饱!!
4个人总共吃了80多令吉,折扣过后=40多令吉~
还好有折扣呢~!!!
下次有空要去吃那便便雪糕啦~!!
谁有兴趣一起去呢?? :P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